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乌拉圭农牧土地价格连续第九年上涨


  2011年乌农牧土地价格每公顷均价3196美元,比上年增长了21%,这是农牧土地价格连续第九年增长。该报报道,2011年农牧土地出售共2288宗,出售面积35.4万公顷,涉及金额11.3亿美元。2002年时乌农牧土地均价每公顷仅385美元,相比去年价格,9年上涨了近9倍。土地价格持续增长与国际市场农牧产品价格上涨有关,特别是大豆、小麦、大米等农产品需求增加。此外,美元利率在低位徘徊,也导致人们对土地资产投资兴趣增加,一些欧洲和乌周边国家的投资者纷纷来乌购置土地,推动了土地价格上涨。据估计,目前外国投资者在乌购买土地已达300万公顷,农耕用地供不应求。

  乌土地价格根据用途和地区差别很大,在最北部的Artigas等省,每公顷均价仅1461美元,而在中西部产粮区均价可达5900美元,最高单价甚至达到12000美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土地 连续 大豆 大米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