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农业科技种植技术

沂蒙山黄金桃即将成熟 1.2斤黄金大桃等你采摘


    又到了漫山桃树结满桃子的季节,在沂蒙山黄金桃产地,沂尚优品的合作基地里,桃树上挂满了果实。为了保障品质,每个果子上都套了保护袋,桃子已经有乒乓球大小了,黄金台前期生长缓慢,最后一个月会生长迅速,变成一个个8两到1.2斤的黄金大桃。

    沂尚优品是润泽果品合作社推出的黄金桃高端品牌,主做高端水果,把沂蒙山最高档品质最好的黄金桃产品带给千家万户! 

    润泽果品合作社地处沂蒙山大山深处,漫山遍野都是桃树,品种繁多,尤其是黄金桃最多,黄金桃因为口感好,营养价值高,近年来一直是供不应求。 

    沂蒙山环境优美,所有果树都是露天自然成长,几乎全是古法种植,空气质量好,是出天然好果的好地方!颗颗果实挂满枝头,就像朴实好客的沂蒙山人民,将沂蒙山特色黄金桃化作招待贵客的礼物。


    由于沂蒙黄金桃储存周期不会超过两周时间,一旦采摘,必须要在一周左右必须到消费者手上。所以沂蒙黄金桃每年产量有限,一般都是通过预定的方式,桃子成熟以后,沂尚优品的客服会提前联系客户,经过沟通以后,当天采摘装箱,当天发货,尽量在最短的时间,让新鲜的黄金桃到达客户的手中。

 

    农历七月十五和八月十五正是吃黄金桃的好时候!喜欢吃沂蒙山黄金桃的吃货们,要抓紧时间提前预定啦~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山桃 果树 农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