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农村教育医疗

北流市扎实推进新农保试点工作


北流市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一是落实人员和经费。该市落实了经办机构工作经费83.56万元,批复了市镇两级经办机构由公益性岗位竞聘上岗90人从事保工作。二是强化宣传。共印发《致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40万份;宣传海报、画册66万份;横幅标语 220多条;北流电视台每晚滚动播出保政策宣传;在北流新闻网进行专题宣传报道,广泛发动,营造浓厚的保工作氛围。三是加强培训。为确保保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全市共组织培训28期保专题培训。培训对象有各镇分管领导及劳保所人员、新招聘的经办机构业务人员和全市278个村支书、主任。

由于宣传政策到位,经费到位,人员熟悉业务,该市保试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截止到2010年12月31日,全市参加保人数达13374人,其中已上报领取保待遇6128人,其中已发放保待遇3219人,发放金额53.1135万。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广泛发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