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农村教育医疗

首届中国结核病防治公益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首届中国结核病防治公益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赵洁)为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结核病防治公益宣传中来,12月13日,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和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联合启动了首届中国结核病防治公益作品征集活动。

  “我国有超过80%的结核病病例发生在农村地区,特别是西部农村地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明亭说,“结核病是可防可控的传染病,加强健康宣教,普及防治知识,对于提升全民防治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防治工作的局面,从而有效预防控制结核病传播流行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本次征集活动将以宣传肺结核防治基础知识及国家有关结核病防治政策为主题,通过网站、微博、短信、传真、邮寄等5种渠道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数字动画(flash)、海报、标语3种形式的公益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从2010年12月15日开始,至2011年2月28日结束。征集截止后,将组织大众传播领域、公共卫生领域和艺术领域专家进行评审。获奖作品将在2011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前后陆续展播。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传播 人参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11/2010-12-21/124.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