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机械 > 行业资讯

征订函


    雷沃杯“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评选活动于2012年开始举办,由中国农机化导报、中国农机化协会、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迄今已举办了三届。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各级农机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极大地推进了农机专业合作社发展。

    为更好地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挖掘典型人物,总结他们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表彰他们在推动我国农业机械化发展、农业规模经营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树立行业典范,展现模范风采,中国农机安全报社组织对三届获奖理事长进行了采访,编印出版了《耕耘者的足迹》一书。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楷模,一个行业有一个行业的榜样。《耕耘者的足迹》充分展现了农机人的风采,这是我们的骄傲和自豪。

    我们相信《耕耘者的足迹》对各地发展农机合作社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作用。

    中国农机安全报社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总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