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机械 > 行业资讯

内蒙古牧民购置畜牧业机械可获补贴 50%


内蒙古牧民购置畜牧业机械可获补贴 50%

 

  3月26日,第三届中国(内蒙古)农牧业机械展览会在呼和浩特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一拖、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约翰·迪尔等19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现在买普通农业机械有补贴,这样的拖拉机,算下来也就4万来块钱,很实惠。我今天来这看看,想买一辆。”呼和浩特市二坝村的张永强站在一台东风DF454型拖拉机前对记者说。

  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实施对牧民购置畜牧业机械累加补贴的政策,在中央财政资金补贴30%的基础上,自治区财政资金累加补贴20%,使总体补贴比例达到了50%。

  在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的农机展区,停放着牧草打捆机、播种机、收割机等畜牧业机械,吸引了不少需要更换农机的牧民驻足挑选。

  据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销售中心经理张俊国介绍,现在,自治区对草原畜牧业机械增加了补贴力度,达到了50%。“现在我们的畜牧业机械设备大部分都是国产的,而且加上这些农机补贴,相对于进口产品来说价格上很有优势,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情况看,牧民购买农机的积极性很高。”张俊国说。

  新华社记者邓华于嘉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拖拉机 农业机械 草原 总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