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机械 > 行业资讯

邵阳油菜生产机械化实现跨越发展


    本报讯近日,湖南省邵阳市农业委员会下发《关于做好全市油菜生产机械化推进工作的通知》,文件中明确了关键的扶持措施:农机局要优先办理油菜生产机械的补贴,农业主管部门在种粮三项补贴资金中抽出一定资金,对油菜生产的购机和农机作业实施追加补贴,对购买油菜生产作业机械在购机补贴基础上追加补贴机具销售价格的30%,对集中连片作业面积实施作业补贴,补贴额度每亩30-50元。

    近年来,在湖南省农机局的正确领导下,邵阳市积极推进油菜生产机械化工作,依托农机专业合作组织、种粮大户、农机大户实现油菜生产机械化示范推广。截至目前,全市已拓展油菜机播面积15.1万亩,油菜机收面积21.8万亩,油菜生产机械化培训当年达1200人次,培育油菜生产机械化合作组织28个,发展油菜种植大户56户,新增油菜直播机24台,当年推广油菜收割机20台,油菜生产机械化推进工作已经步入快车道,逐步实现了跨越发展。   (邓元庆)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油菜
上一篇 : 征订函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