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黄肉猕猴桃品种哪个好吃?


猕猴桃以前很多人都只吃过绿肉品种的,其实猕猴桃主要分绿心、黄心和红心三种,最近几年黄肉猕猴桃和红心猕猴桃开始备受关注,那么哪种黄肉猕猴桃品最好吃?

1、黄金奇异果

新西兰的新国宝,光滑、古铜色的外皮,金黄色的果肉,香甜多汁,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小编在我们这边市场上买,好一点品质的要十多块一个,价格非常高。

2、金艳猕猴桃

从外观上看,金艳猕猴桃树势强壮,果长圆柱形,美观整齐,果皮黄褐色,果子光滑、茸毛少。

3、金桃猕猴桃

单果均重82g,最大120g,果皮黄褐色,果面光洁,果顶稍凸,果肉金黄色,软熟后肉质细嫩、脆,汁液多,有清香味,风味酸甜适中。

4、金什一号猕猴桃

果皮黄褐色,有中等量的短茸毛均匀分布在果皮表面,颜色呈黄褐色,易脱落。果实后熟后果皮褐色,果皮剥离的难易程度中等,内、外果皮深黄色,果心横切面椭圆形,有放射状,果心呈黄白色。

5、金义猕猴桃

果大,甜度高,籽少,树势旺,叶片厚实。花为单花,耳花退化,九月底成熟,生长期150天。

6、金阳猕猴桃

果皮棕绿色,表面较光滑,平均单果重85.5克,最大单果重135克,果肉黄绿色,酸甜适口,香味浓。

很多人都认为黄肉猕猴桃果肉呈现明黄色,中心纹理是金黄色的,含糖量远大于绿心猕猴桃,口感甜中带酸。你觉得哪种最好吃呢?

关于黄肉猕猴桃品种哪个好吃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猕猴桃 金桃猕猴桃 红心猕猴桃 后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