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年货节招募启动 商家交易通道手续费平台全补贴


冬月已至,春节还会远吗?随着春节临近,商品采购需求进一步扩大,你准备好“卖卖卖”了吗?

一年一度的年货节将于12月15日至17日举行,为帮助商家精准获客,开辟优质商品集中展示及推介渠道,即日起至12月12日,活动开启商家招募报名。所有符合平台报名条件的商家均可报名参与,活动中表现优秀商家还可获得平台提供的丰厚扶持奖励。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平台买家保障、农批通以及严选商家进行招募,产品覆盖水果、蔬菜、禽畜肉蛋、农副加工、种子种苗、苗木花草、粮油米面、水产、中药材(仅滋补类目)等全品类。

为助力商家长效经营,在商家及产品准入管理上,明确了招募要求。参与活动商家需保证商品库存充足并支持在线交易;产品选择上,优先通过在线交易高、评价好、活动价格更优惠、好评率高的产品。截至12月7日,已有包括赣南脐橙、散养土鸡、生姜、大米等超3000款农产品参与年货节大促活动。

今年年货节,为帮助广大商家卖货促销,加大商家扶持力度,一方面,面向平台所有商家推出交易手续费平台全补贴福利,商家在活动期间的所有线上交易,均可以进行全额提现;另一方面,针对平台买家保障及农批通商家,推出农币奖励及累计交易排名奖励活动,单日交易额达标的商家最多可获赠2000个农币(农币可用于平台广告投放、购买商品加权以及报价参谋);活动3天累计交易额排名前10名的商家,还将额外获得1000个至3000个不等的农币以及平台广告资源位大礼包。

来自河北唐山的刘世伟做的是农资农机生意。2019年2月,他在开设“唐山鸿威企业科技有限公司”店铺,主营塑料膜。为提升店铺流量,他多次参与平台节庆活动,仅2020年,店铺在平台销售额近200万。

“平台购买客户主要是采购商,单笔走量大,今年年货节活动力度很大,平台还有扶持奖励,交易手续费全补贴,我们可以把节省的部分费用直接让利给采购商,吸引更多采购商下单。”刘世伟如是说。

是国内领先的农产品B2B产业服务平台,涵盖超2万种常见农产品,覆盖全国2818个县级行政区,服务用户近3000万。未来,将立足平台优质采购商资源优势,继续加大交易撮合力度,帮助实现农产品高效流通。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种苗 种子 蔬菜 脐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