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翡翠番石榴产地在哪?什么时候结果?


番石榴是一种人们常吃的水果,也被称做“芭乐”,作为南方具有代表性的水果,不仅可以生吃,还可以制作成果酱食用,有种多样的食用方式,经常食用番石榴可以为身体提供充分的营养物质,有一种番石榴叫做翡翠番石榴,那么翡翠番石榴产地在哪?什么时候结果?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翡翠番石榴产地在哪?

翡翠番徠臫石榴是广州市果树科学研究所从珍珠番石榴嫁接繁殖群体变异单株中选育而成的番石榴品种,适合种植的区域较广,我国主要是广东省番石榴主产区种植,翡翠番石榴适合最低月平均气温10℃以上的地区,水田、平地、平缓的山坡地均可种植。

翡翠番石榴什么时候结果?

翡翠番石榴四季开花结果,一年结果2-3次,正造花果实成熟期在8月上旬~10月中旬,翻花果实成熟期在1月初-2月中旬,果实生长期随季节的差异而不同。

翡翠番石榴与同类番石榴品种开花结果期相近,定植后当年即可开花结果,种植后第4年折合平均亩产便可达2000kg以上,第5年后折合平均亩产在2500kg以上。

这种番石榴果大、爽脆,成熟时果皮呈白绿色,有光泽,果肉白色,肉厚,种子较软,肉质脆嫩化渣,风味清甜。

翡翠番石榴在我国多地均有种植,是市面上随处可见的水果,气味香甜,口感清爽,每年可以结好几次果,经济效益大,如果想要种植番石榴的朋友可以考虑翡翠番石榴。

关于翡翠番石榴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番石榴 成熟期 品种 珍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