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软籽石榴的籽可以吃吗?软籽石榴有哪些品种?


当前正值秋令时节,也是吃石榴的最佳时候,很多爱吃石榴的朋友都会买上几个大大的石榴回家或是直接食用或是榨汁,现在很多人都钟爱软籽石榴的这个品种,那么软籽石榴的籽是可以吃的吗?

软籽石榴的籽可以吃吗?

软籽石榴的籽是能吃的。软籽石榴它的果皮很光滑,果皮也比较薄,一般石榴的籽是硬的,即使可以吞也不好吞进去,而软籽石榴不需要将籽吐出来,里面的籽是比较软的,可以直接在嘴中嚼烂,然后跟果肉一块吞咽下去。

软籽石榴有哪些品种?

1、哥斯达黎加软籽石榴

果大、薄皮、粒大、汁多、核软、味甜、口味浓厚、质量佳良、香味浓厚、鲜嫩化渣。

2、突尼斯软籽石榴

果实圆形,果皮接近成熟由黄变红,成熟后外围向阳处果实全红,果皮光洁明亮。籽粒紫红色,子软,出籽率61.9%,风味甘甜。

3、红宝石软籽石榴

果大皮薄、果面鲜红,作为石榴中的精品,汁多味美,含有丰富的营养及微量元素。

石榴要怎样存放才能放的时间更长?

首先,一定要确保石榴没有被磕磕碰碰、里边的果肉没有损坏。如果有冰箱的话可以用保鲜膜包裹住石榴,然后放到冰箱里冷鲜保存。另外要注意的是,热带的水果如果长时间放在冰箱中,容易“冻伤”水果,导致水果表面出现斑点等,因此建议新鲜水果还是趁早吃比较好。

综上就是石榴的一些介绍,喜欢吃软籽石榴的朋友们都来说说你吃过最好吃的软籽石榴品种是哪一个?

关于软籽石榴的籽可以吃吗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石榴 品种 微量元素 热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