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甲仑榴莲几月份成熟上市?主产地在哪里?


榴莲是很多人爱吃的水果,也是很多人不能接受的水果,但是这并不影响喜欢它的人越来越多,目前市场上比较出名的几个榴莲品种有金枕榴莲、猫山王榴莲、托曼尼榴莲、甲仑榴莲,今天咱们一起来看看甲仑榴莲几月份成熟上市?主产地在哪里?

甲仑榴莲几月份成熟上市?主产地在哪里?

甲仑一般在每年的三四月份才有,成熟期极为短暂,产量较低。泰国最原始的初代榴莲非“甲伦”莫属,它未转过基因和杂交。

甲仑榴莲的特点有哪些?

甲仑榴莲的肉小;甲仑榴莲的每一块肉里面有3-4个核;泰国甲仑榴莲果型成端正圆形,每瓣肉较均匀,内含2块以上饱满的长条果肉,果肉黄、软;底部多为凹入,果刺细而密,采收成熟度较高。

甲仑榴莲是泰国初代榴莲之一,没有经过太多现代化的改良,被誉为初代榴莲王,是泰国最原始的榴莲品种。个头相对金枕榴莲较小,肉也比较少,但是榴莲味超重,味道更佳浓郁。

泰国榴莲品种

1、泰国谷夜套

果肉特别细腻,其甜如密,核尖小为“食家”所欢迎。谷夜套一般在五月底六月之间上市,在其它榴莲盛季过后,便以“物稀为贵”。

2、泰国托曼尼

托曼尼榴莲又名玲珑榴莲,因为产量有限,每年仅有少量出口,所以在市场上比较少见,个头比普通泰国金枕要小得多,但是成熟之后榴莲香味更浓郁,纤维少,特别香甜软糯。这种榴莲被誉为“榴莲中的爱马仕”,特点是个头小,皮厚,籽大,无需开裂即可食用,甜苦香醇各种丰富的滋味融于一体。

综上就是甲仑榴莲的一些介绍,甲仑榴莲吃起来入口即融,软糯又甜滑,口感让人惊艳,是很多榴莲爱好者的心头好。

关于甲仑榴莲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榴莲 品种 其它 成熟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