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嘎啦苹果几月份成熟上市?产地在哪个地方?


苹果虽是人们生活中平时非常常见的一种水果,但也是分为很多个品种的,这几年很多苹果品种愈发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其中嘎啦苹果就是其中一个,那么嘎啦苹果一般几月份成熟上市?产地具体位置在哪个地方呢?

嘎啦苹果几月份成熟上市?产地在哪个地方?

嘎啦苹果一般在每年的6至9月份是成熟季节,果实中等大小,单果重在180至200克左右。

原产自新西兰,经引进后,在中国大面积栽种,逐渐成为我国早熟苹果的主栽品种,主要产地在陕西和山东。

嘎啦苹果和青苹果的区别

1、颜色上区分

果面金黄色。阳面具浅红晕,有红色断续宽条纹,果型端正美观。青苹果是一种水果,指颜色是青的苹果,青的果酸含量高。

2、产地上区分

原产自新西兰,经引进后,在中国大面积栽种,坐果率高,丰产稳产,容易管理。

辽宁、河北、山西、山东、陕西、甘肃、四川、云南、西藏常见栽培。适生于山坡梯田、平原矿野以及黄土丘陵等处,海拔50-2500米。原产欧洲及亚洲中部,栽培历史已久,全世界温带地区均有种植。

苹果每天吃多少个合适/

对于吃苹果来说,大一点的,一天吃一个就可以,小一点的可以吃两个。苹果含有一定的膳食纤维,空腹吃效果最好,比如吃饭前空腹吃一个苹果,容易被身体吸收。

嘎啦苹果和红富士区别

嘎啦苹果也是红富士的一种,但嘎啦苹果比红富士苹果早熟,每年的6-9月份是嘎啦苹果成熟上市的季节。另外嘎啦苹果皮薄、肉质细腻不如红富士干脆,并且价格也实惠一些。

综上就是嘎啦苹果的一些介绍,你们喜欢吃嘎啦苹果吗?在你们心目中哪个品种的苹果是数一数二的呢。

关于嘎啦苹果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苹果 品种 梯田 温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