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华红苹果几月份成熟?产地在哪里?


苹果的品种有很多种,其中华红苹果口感酥脆,香甜多汁,其外观也非常的漂亮,想要种植华红苹果的果农朋友也不在少数,那么华红苹果一般几月份成熟?主产地在哪呢?

华红苹果几月份成熟?产地在哪个地方?

华红苹果是由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以金冠为母本,惠为父本杂交选育的中晚熟大果新品种。果形长圆,高桩,着色全红,平均单果重245克。它不仅外观漂亮,口感也不错,肉质细嫩,酸甜适宜,风味浓郁,有香味,是一个很有发展潜力的鲜食、加工兼用品种。华红苹果品质优良,与富士、乔纳金、新红星等品种相比,抗寒性比较突出。抗病性、抗旱能力也比较强,适合在北方苹果主产区栽种,在偏冷地区有一定的发展优势。

华红苹果由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选育,1998年通过辽宁省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华红品种适应性广, 从我国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及黄河故道各产区的辽、吉、冀、豫、鲁、晋、陕、甘、新、蒙、滇、皖等15 个省怕治区)80 余个试栽点栽植华红5.8 万株,据调查了解华红均表现生长与结果良好。

华红苹果的幼树长势强健,成形快,结果早,一般定植后4年左右就可以结果。采前没有落果,结果均匀、大小一致,高产稳产。作为中晚熟品种,在辽西地区一般在9月下旬到10月上旬成熟,正好赶上“双节”,市场前景好。

华红苹果和新红星苹果区别

1、外观区别

华红苹果果形长圆,高桩,着色全红,平均单果重245克。果实个头中大,单重150-200克,大的可达500克以上。果面浓红,色泽艳丽,果形高桩,五棱突出,外观美,香甜可口。

2、分布范围

华红苹果抗病性、抗旱能力也比较强,适合在北方苹果主产区栽种,在偏冷地区有一定的发展优势。新红星苹果主要分布在河北、山西、陕西、山东等地。

综上就是华红苹果的一些介绍了,如果你对它还有其它更深层次的了解,欢迎留言交流。

关于华红苹果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苹果 品种 抗病性 果树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