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西柚的产地主要在哪?西柚几月份成熟?


柚子是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水果,口感也清甜,不少人都喜欢买着吃。西柚是柚子的一个品种,其产地主要在哪呢?通常是几月份成熟?下文就让小编来告诉各位吧。

一、西柚的产地主要在哪?

西柚产地主要集中在中国台湾、广东、福建、浙江、江西、湖南、四川、重庆、广西、海南和云南等地。西柚原产于中美洲,约于1750年首先发现于南美的巴巴多斯岛,1880年引入美国,约1940年前后引入中国。

二、西柚几月份成熟?

西柚的成熟期是9月份左右,在这之后的一般是经过保鲜处理的,在挑选西柚时要选择外皮光滑、颜色均匀,没有虫蛀病斑的,可以鲜食也可以作为果汁的原料使用,其中富含糖分和维生素,但会与抗过敏药物反应。

三、西柚如何进行挑选?

1、看外形

买西柚的时候需看外形的,上边尖长的,下边宽一点的,底端略微扁圆形,这样的西柚就是说完美身材,购买西柚就买这类上尖下圆的那类,有的柚子是一边大一边小,就是说身型不均匀,那么那样的柚子表明缺乏营养,买回来的话也不是美味的。

2、掂一掂

买西柚时除开需看外形以外,也要用手给掂一掂份量,假如西柚外形非常好,并且个也算不上大可是掂起來得话觉得沉重的,那么表明西柚的水分是许多的,吃起來得话口味都是非常非常好的,假如柚子个挺大,可是拎在手上得话就觉得变轻,那么那样的柚子水分是不够的,肉质也较为柴,那样的西柚是很不美味的。

3、摸一摸

挑选西柚的时候要挑选表皮非常细腻的,那样的西柚一般全是表皮薄,都是较为的甜。同时在挑选的时候得用手摁一摁西柚的表皮,假如摁的时候很坚硬,说明囊内紧实,质量好,水分充足,假如用手摁得话非常非常容易软乎乎的,那么表明那样的柚子皮太厚,里边的瓜瓤很干。

4、看颜色

在挑选西柚的时候要看一下颜色,颜色遍布较为的匀称,颜色是淡黄色或是橘黄色的西柚, 买这类西柚就没错。

从上文我们可以知道西柚在我国很多省份都有种植,其原产地在中美洲,一般是在9月份左右成熟。如果大家也喜欢吃西柚的话,可借鉴上面的一些方法来进行挑选哦。

关于西柚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西柚 柚子 品种 果汁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