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三色堇的原产地在哪?夏季如何养护?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室内盆栽养殖花草,三色堇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养殖的人一点也不少。那三色堇的原产地在哪呢?夏季如何养护?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文。

一、三色堇的原产地在哪?

三色堇的原产地是在欧洲,目前在世界上多个地区都有栽培。它通常可以生长到15-20cm,基生的叶子有较长的叶柄,茎生的叶子有相对较圆的锯齿。它的花朵是很大的,直径在3-6cm左右,一般每朵花有黄色、白色和蓝紫色。它的花语是、思慕、沉思、快乐和请思念我。

二、三色堇夏季如何养护?

1、控制好温度

三色堇,虽然十分喜欢温暖环境,可是却并不喜欢高温,更不喜欢低温。小花提醒花友,在平时的养护过程中,尽量控制好温度,尤其是夏季高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遮阳工作,把它尽量放在背光、通风的环境中,不要让强烈的光线,灼伤叶片。必要时,我们还可以通过向叶片喷水的方式,用且它降低周围的温度。

2、夏天需遮阳

三色堇十分喜欢阳光,越是充足的光照,越可以帮助它旺盛成长,当然花朵也会开放的更加鲜艳灿烂。不过尤其夏天温度比较高,所以在室外种植时,我们需要为它搭建遮阳棚,为它的茁壮成长创造更好的生长环境。

3、浇水要适当

三色堇,十分不耐旱,所以在它的生长期间,我们需要保持它盆土的微微湿润。尤其是在炎热高温的夏季,更要适当的增加浇水量,以保证它开花的数量和质量。

三、三色堇的花期是什么时候?

三色堇的花期在每年的9-10月份,其三色堇颜色有白色、红色、紫色等,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在花期养殖三色堇时,需要将其放置在光线明亮处,促进植株进行花芽分化,而且要为三色堇喷洒1-2次的磷酸二氢钾,使其花期延长。

从上文我们可以知道三色堇的原产地是在欧洲,现在世界很多地方都可以栽培它。另外,小编还给各位介绍了一些三色堇夏季的养护方法,希望能对各位产生帮助。

关于三色堇原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三色堇 灼伤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