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小米椒和朝天椒哪个辣?


很多人炒菜的时候,是无辣不欢,会放很多的辣椒,一般人会选择小米椒,或者是朝天椒,那么小米椒和朝天椒哪个辣?还有哪些辣椒品种很辣?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小米椒和朝天椒哪个辣?

朝天椒比小米椒要辣。朝天椒是辣椒的变种,辣度可以达到50000~100000斯高威尔,其辣度已经达到十万级了,是非常辣的。而小米辣也是非常辣的辣椒,辣度为30000~50000斯高威尔,略低于朝天椒。

哪些辣椒品种很辣?

1、云南涮涮辣

云南涮涮辣的辣度为1000000斯高威尔,它可是比朝天椒还辣10倍,很多人都不敢食用,看着数字,感觉手碰一下都会被灼伤,是非常辣的辣椒了。

2、福建"神椒一号"

这个辣椒品种,其辣度达到450000斯高威尔,据说这是专门为沙县小吃培育的一种辣椒,主要产地在福建,目前很多地区也有引种,是非常辣的一种辣椒,很多人表示尝一点就受不了。

3、陕西线椒

陕西线椒辣度为15000斯高威尔,这种辣椒为长尖椒,一般在3-4月份上市,火锅里面有很多就用这种干辣椒,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非常的香辣。

4、螺丝辣椒

螺丝辣椒长相就如它的名字一样,外表弯弯曲曲,个头相对牛角辣椒来说要小一些,其辣度非常高,比普通的牛角椒要辣上好几倍,甚至比有的朝天椒还要辣一些,用其与肉丝搭配炒制的辣椒肉丝,那真是香与辣的完美结合,让人辣的过瘾。

5、二荆条

二荆条是川菜当中不能够缺少的调味品,二荆条这种辣椒的特点主要是香味浓郁,皮薄肉厚,籽少,郫县豆瓣酱和涪陵榨菜经常用这种辣椒,有的品种辣度还是挺高的。

以上就是关于辣椒品种的介绍了,辣度高的品种非常的多,很多品种是国内的,而国内最出名的最辣的辣椒,要数云南涮涮辣,它在国家辣椒辣度上,可以排上名次的。关于辣椒品种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关于辣椒品种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辣椒 品种 小米 荆条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