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神秘果产地在哪?神秘果与嘉宝果区别


神秘果是山榄科水果,有一定酸味,食用价值特别高,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柠檬酸、草酸、钙、镁等营养,食用后,可以缓解痛风和头痛,那么神秘果产地在哪?神秘果与嘉宝果区别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神秘果产地在哪?

神秘果是一种营养价值高的水果,喜欢在光照充足、土壤肥沃、排水性好的地块生长,适应性强,很容易实现丰产,目前广东、广西、云南、海南等地都有生产神秘果,产出的品质比较上乘,而且在当地深受消费者欢迎,每年9-11月为果实成熟期,神秘果品质极为上乘。

二、神秘果与嘉宝果区别

1、外观区别

神秘果为椭圆形状,而且成熟的时候颜色为红色,果实较硬,食用的口感非常不错,而嘉宝果是一种果实球形的水果,果皮颜色为黑紫色,外皮光滑结实,食用口感很不错。

2、生长环境区别

神秘果喜欢高温的环境,热带地区种植容易丰产,比较耐高温,抗性强,酸性土壤中,产出的果实品质更佳,产量高,而嘉宝果喜欢温暖湿润的生长环境,比较耐低温,在光照条件好的地块生长良好。

3、营养价值区别

神秘果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钙、镁等物质,可以缓解头痛症状,改善人体健康状态,而嘉宝果里含多种氨基酸、钙、铁、锌等营养,可以提高免疫力、美容养颜,滋补的价值比较高。

4、口感区别

神秘果的味道比较酸,可以增进食欲,食用的时候,汁多,有涩口的感觉,而嘉宝果拥有独特的香味,口感清甜,果肉汁多,市场深受消费者喜欢。

综上,关于神秘果产地及与嘉宝果区别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神秘果是不错的水果,虽然有酸味,不过食用价值还是很高的。

关于神秘果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神秘果 排水 适应性 抗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