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冰糖橙产地在哪?如何挑选优质冰糖橙?


冰糖橙在市场上比较多见,果肉如果冻,在我国的几大产地产出的品质非常不错,味道浓香,果皮薄,食用的口感上乘,市场效益很不错,那么冰糖橙产地在哪?如何挑选优质冰糖橙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冰糖橙产地在哪?

冰糖橙在我国南方种植,产量高,品质好,尤其是土壤肥沃、排水性好的地区,冰糖橙品质非常高,现在湖南麻阳、永兴、黔阳、云南华宁等地都有分布,产地有丰富的光照和优质的土壤,利于产出高品质的冰糖橙,橙黄色的表皮,果肉硬脆汁多,味甜,深受消费者喜欢,现在市场前景非常不错。

二、如何挑选优质冰糖橙?

1、看表皮

一般来说,冰糖橙的表皮比较光滑,会反光,而且皮薄好吃,汁多爽口,有的甚至还有一层雾层,让果实的原味保留在果肉里,品质极为上乘,如果表皮厚,而且比较粗糙,冰糖橙品质不佳。

2、看脐部

脐部是决定冰糖橙好坏的关键,这里吸收了果实养分,虽然不能食用,不过有药用价值,脐小,冰糖橙品质好,脐大,肉质少,品质不佳。

3、尝口感

冰糖橙在剥开外皮后,果肉特别细致,而且吃起来特点爽口,每块果肉均匀排列,食用香甜,汁水溢出,沁人心脾,如果有一定的酸味,冰糖橙的品质不佳,有可能还没有成熟。

4、看手感

用手捏冰糖橙,一般会有一定的弹性,这样的品质非常不错,肉质紧,而且汁多,如果冰糖橙硬度很大,肉质可能比较干,汁水少。

综上,关于冰糖橙产地及挑选优质冰糖橙方法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大家挑选冰糖橙的时候,要选择品质好的来食用。

关于冰糖橙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果冻 排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