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新疆桑葚干价格多少钱一斤?吃桑葚干有什么好处?


桑葚干是新鲜的桑葚晒干而来,深得人们的喜爱。桑葚干产地众多,但是说到水果,很多人都比较喜欢新疆地区的水果,包括新疆桑葚干,那么新疆桑葚干价格多少钱一斤?吃桑葚干有什么好处?一起来了解下。

新疆桑葚干价格多少钱一斤?

新疆桑葚干价格跟其品质有关,一般价格在20-30元/斤不等,有些比较优质的价格可以达到35元/斤,新疆很多地区都有栽种桑葚,不同地区价格也有所差异。

桑葚干的功效作用

1、促进消化

桑葚干含有丰富的果酸、维生素、苹果酸、柠檬酸等,这些物质可以促进胃液唾液分泌,加快肠胃蠕动,能提高肠胃消化功能。

2、提高免疫力

桑葚干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硒、黄酮类化合物等物质,这些可以直接被人类免疫系统吸收利用,从而促进免疫细胞再生,有效增强人体抗病力和免疫力。

3、美容养颜

桑葚干含有丰富维生素,以及抗氧化成分,被人体吸收后可以有效阻止色素生成,能有效淡化面部色斑,补益气血,具有美容养颜作用。

4、健脑益智

桑葚干中含有的胡萝卜素、维生素e、磷脂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作用于大脑,有效促进脑部代谢,提高细胞活性,加快脑部发育,提高记忆力。

5、预防糖尿病

桑葚干含有很少的糖分,另外还含有类似胰岛素的降糖成分,能加快人体内糖类物质分解和代谢,防止血糖升高,可以有效预防糖尿病。

6、抵抗癌症

桑树干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抗氧化剂是抵抗自由基的主要防线,自由基是一种可以对细胞代谢产生不利影响的物质,自由基会破坏健康细胞,导致它们变异为癌细胞。

桑葚干的食用禁忌

1、桑葚干每天的量不可过多,一次的冲泡不宜超过50g,一天最好控制在300以内最好;

2、桑葚干的糖分非常高,糖尿病患者需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食用;

3、桑葚干过敏人群不宜食用。

桑葚营养丰富,有着“民间圣果”的美誉,由于桑葚鲜果不容易保存,所以常常是刚采摘完,就被晒成桑葚干,晒干的桑葚泡水喝或是直接食用,都是非常不错的。

关于桑葚干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你可能感兴趣的农产品:全国桑葚干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桑葚 免疫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