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绿豆粉苦瓜汁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绿豆和苦瓜是生活中常见的两种的食物,它们除了可以食用外,还可以做成面膜,它就是绿豆粉苦瓜汁面膜。那么绿豆粉苦瓜汁面膜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绿豆粉苦瓜汁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绿豆粉保留了绿豆大部分营养成分,可以清楚人体内热毒,消除多种炎症与病菌,绿豆粉还可以当做洗面奶,用其洗脸不仅可以去掉皮肤的角质层,绿豆中的营养素可渗透到皮肤内,比起市售洗面奶效果更好,且绿豆中少许的脂肪,脸部洗起来不会有紧绷的感觉。

而苦瓜汁我们知道可以清热解毒,另外苦瓜汁中含有活性酶和苦瓜苷以及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提高人体内皮肤细胞活性,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度,阻止黑色素生成,还可以有效防治皮肤衰老,因此要是绿豆粉搭配苦瓜汁做面膜的话,是具有如上功效的。

绿豆粉苦瓜汁面膜制作方法

1、材料:绿豆粉30g、苦瓜汁20g、鸡蛋清少许

2、做法:准备一只面膜碗,备好三样用品:绿豆粉、苦瓜、鸡蛋清。将苦瓜切片或切丝,挤压出绿色的苦瓜汁。在挤出苦瓜汁里加入适量的绿豆粉,搅拌成糊状。在糊状的苦瓜绿豆搅拌物中,加入适量的鸡蛋清,再次搅拌。根据搅拌后绿豆面膜的稀、稠特点,再适当添加鸡蛋清或绿豆粉。如果黏性合适,自制苦瓜绿豆面膜就做好了。

3、使用事项:可以将绿豆粉苦瓜汁面膜直接涂在脸上,等待15分钟,然后洗掉。大约一个月左右,脸部就变得又白幼嫩又滑,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

现在的很多护肤品都含有很多添加剂,而绿豆粉苦瓜汁采用天然的绿色食品,对皮肤刺激性不大,大家要是闲来无事,可以试试这种护肤方法,看看效果怎么样?关于绿豆粉苦瓜汁面膜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关于绿豆粉苦瓜汁面膜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苦瓜 绿豆 衰老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