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白条大雁鹅多少钱一斤?大雁鹅营养价值分析


养殖大雁鹅确实是一个比较粗放、养殖周期短、经济效益相当好的养殖项目,现在市场上的白条大雁鹅需求也非常的旺盛,消费量在逐年的增加,目前养殖一只大雁鹅能赚10-20元,利润相当好,但由于鹅的繁殖率低,大雁鹅苗成本相对较低,因此可以看出养大雁鹅的利润是非常大的。那么现在白条大雁鹅多少钱一斤?大雁鹅营养价值有哪些?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一、白条大雁鹅多少钱一斤?

由于市场上现在对人工养殖的大雁鹅需求还算稳定,不同的品种及产地,可能会影响大雁鹅的价格,现在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白条大雁鹅价格9.9元每斤,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白条大雁鹅价格14元每斤,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白条大雁鹅价格20元每斤,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白条大雁鹅价格18元每斤,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白条大雁鹅价格15元每斤,以上价格仅供大家参考。

二、大雁鹅营养价值

大雁鹅是一种上等的野味珍品。而且还是高蛋白、低脂肪保健食品,其所含的蛋白质和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元素钙、磷、铁等含量非常高。另外大雁鹅肉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是非常重要的营养物质,它可以保护心脏,提升记忆力和智力。

经常食用大雁鹅肉,可以祛风寒、降低血脂、软化血管、延缓衰老、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发生。

至此,关于白条大雁鹅价格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吃大雁鹅肉,一定要对其价格有所了解,其肉质非常丰富,希望本文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白条大雁鹅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雁鹅 鹅肉 经济效益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