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农村养殖投资需谨慎,这几个项目轻易不要碰!


我们有很多次和大家说过,传统的养殖行业已经满足不了当下养殖户朋友的需求了,所以农村就出现了很多新型特色的养殖项目,但是这些养殖项目并不是每一个真的如宣传说得那样赚钱的。下面一起看看哪些项目需要谨慎考虑。

水蛭养殖

水蛭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蚂蝗,是一种很好的药材,药用价值非常高,市场的需求量还不错。可是水蛭的养殖难度很大,需要很高的技术,很多农民盲目的购买了水蛭苗,却很难将其养活,这种情况下,即便市场需求量再大,农民也难以赚到钱。

中华黑豚养殖

很多人都不知道中华黑豚是什么,实际上它就是一种普通的豚鼠,只是被一些骗子加上了包装,变成了珍稀动物,它的名字甚至都是杜撰而来的。这样的豚鼠市场价值并不高,但是不明所以的农民却很容易上当受骗,最后导致血本无归。

壁虎养殖

其实农村养殖壁虎的消息一直都有,其中有真有假,让人难以分辨,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存在一些骗子在农村大肆吹嘘,说壁虎的养殖投资少,利润高,从而受到了农民朋友的广泛关注。虽然说壁虎是一种中药材,但实际上它的市场需求量并不是很大,农民盲目养殖可能会赔本。

总的来说,并不是说以上这几种项目就一定不能赚钱的,只是告诉大家不要在骗子过度吹嘘的情况下盲目购买种苗进行养殖!

关于农村养殖风险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蛭 种苗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