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建2亩大棚需要多少钱?


现在我国种植蔬菜的技术不断提升,温室大棚就出现在我们面前,它可以保障粮食及蔬菜的稳定生产,提高蔬菜的品质和产量,进而提高种植的经济利润,那么建2亩大棚需要多少钱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土墙日光温室大棚造价

土墙日光温室大棚造价需要750~850元每平方,一般使用的是非钢架骨架,可以很好的降低造价,用于栽培蔬菜。大棚跨度为10-15米,每亩使用4-6斤的大棚保温膜覆盖。

二、砖墙日光温室大棚

砖墙日光温室大棚每平方米需要1600~1700元,棚面骨架等棚面材料造价约为600~700元,适用于蔬菜、食用菌、花卉、果树等栽培使用。在搭建砖墙日光温室大棚的时候,跨度一般为8-16米,砖墙墙体造价为每米1000元,如果使用的是混凝土发泡砖可使温室大棚造价降低100~150元每平方米。

三、水泥立柱拱棚

这种大棚造价在每平方25~35元,适合蔬菜、花卉等经济作物种植。

采用这种大棚搭建跨度为16~24米,骨架结构使用钢管和竹竿混合,以1寸或1.2寸热镀锌钢管为主拱架,使用水泥立柱作为支撑,然后覆盖大棚薄膜。

四、钢管简易拱棚

这种钢管大棚每平方35-45元,跨度一般在8~14米骨架全部采用热镀锌钢管焊接而成,温室两侧设有手动卷膜器和防虫网。

五、高配连栋拱棚

这种速栋温室大棚造价在每平方200元左右,适合栽培花卉,水产养殖,种苗育苗。其骨架采用热镀锌矩形管或圆管,顶部配有天沟,而且还会增设湿帘风机降温、侧翻窗通风、增温保温等系统。

六、玻璃连栋温室

这种温室大棚的造价一般为每平方400~450元,一般用于蔬菜栽培。大棚跨度8-16米,其中包括湿帘风机降温、定开窗通风、侧翻窗通风系统等,全部使用的自动化。

至此,关于建2亩大棚需要多少钱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通过建立温室大棚来发展种植业,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大棚种类。

关于建2亩大棚需要多少钱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你可能对以下农产品感兴趣:全国优质大棚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棚 温室 蔬菜 日光温室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