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如何发力年中生意黄金期?总结“农桑节致富五招”


6月21日至23日,“农桑节”即将启动。活动将通过千万流量、百万补贴支持,以及多样化的营销方式和特色营销玩法,帮助商家发力年中生意黄金期,把握新的增长机遇。

如何获取更多采购商关注,更好促进成交转化?总结了“农桑节致富五招”,全面解析活动的核心玩法,帮助玩转“农桑节”。

致富宝典这就奉上,收走不谢!

招式一:第一时间报名,抢占生意先!

“农桑节”参与名额有限,优选诚信经营、加入买家保障或者农批通会员的商家。第一时间报名的商家店铺,将优先点亮“农桑节”专属标签,更快获得采购商关注!

招式二:在线交易,获取流量资源奖励

在线交易不仅能享受平台保障,规避线下发货不给钱的风险,还能获得更多资源扶持与曝光机会。“农桑节”期间,在线交易额前10名的商家,最高可获得价值10万元的流量资源奖励。此外,活动的热卖排行榜分会场也将基于线上交易情况进行实时排名,在线交易量越高,商品露出越靠前。

招式三:告知活动优惠,增加成单机会

为帮助商家刺激消费,回馈客户,“农桑节”期间,将发放满1000减10元、10000减100元等补贴券,共计百万元。同时,限时折扣、满立减、粮票抵扣、店铺优惠券、平台补贴券等活动优惠可叠加使用。

招式四:参与抖货短视频有奖大赛,争取高频曝光

“农桑节”抖货短视频有奖大赛正在进行,可直接助力商家争取高频曝光、获得更多关注。目前,APP抖货视频“夏至忙农桑”话题等活动通道已对外开放。据数据统计,已有4000余位商家发布参赛视频,收获超160万次浏览曝光。同类型店铺中,活跃度高的商家店铺销量较普通店铺高30%。

即日起至6月23日,在话题下发布农忙日常、当季好货等内容的短视频即可参与比赛。平台将根据发布内容质量、点赞评论热度、精选内容数量等维度评选“农桑劳模奖”“农桑互动奖”“农桑精选奖”等奖项。参与商家均有机会赢千元现金大奖和最高超10万次流量曝光。

招式五:全盘掌握平台资源,成单更快一步

全盘掌握平台上的各类资源,能更加高效抢占生意先机。APP上的“惠农大学”帮助工具及惠农商学院小程序上线了《备战农桑节,这些准备不能少!》、《惠小农卖货指南》、《买家保障服务:用诚信换平台扶持》、《农批通特权解析:充分利用特权,提高卖货能力》等电商运营、流量获取方面的课程,为商家参与电商大促提速,助力销量提升。

欲试武功秘籍,必先报名。“农桑节”招商报名通道将持续至6月18日,感兴趣的商家可下载APP报名,获取更多生意增长机会。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精选 转化 营销 夏至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