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河南小伙变身西红柿种植农场主,开启致富之路,如今亩产高达2万斤!


西红柿是人们餐桌上的常客,也是菜市场经常采购销售的一种蔬果。西红柿不仅价格亲民,而且口感饱满且多汁,还能搭配各种食材制作美味。由于西红柿稳定的市场需求以及良好的营养价值,可以是多数农民在菜园内都会种上一些西红柿。但往往它们只会把西红柿当成普通的作物,而河南一小伙却从中发现了商机,摇身一变成为西红柿种植农场主,从而开启了自己的致富之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出生于河南安阳教场村的邓智远,一直怀着以农林牧业让家乡致富的梦想。然而,由于家乡临近采矿区土地可利用面积少,利用价值也比较低,一直以种植玉米获得微薄的收入,邓智远的公司也一度难以生存,甚至多次被亲朋好友劝告转行。

但是邓智远不愿意就这样轻言放弃,在请教了相关专家并且化验了家乡的土壤结构成分之后,综合考虑下,邓智远决定在教场南山的可利用土地种上西红柿。

今年4月份,邓智远开始种植西红柿,这一种就是100多亩。尽管一开始遭到村民的不解和反对,他仍然没有被这些流言蜚语所击倒。事实上,邓智远家乡的气候和温差都极利于西红柿的生长,但矿场独特的地理位置性,水源和养分一直以来是个难题,通过不断的学习,依靠科学技术优化种植条件,邓智远在不断的实践中摸索出种植高质量高产量西红柿的方法。

如今,邓智远的西红柿种植技术已经成熟,大片的西红柿种植地更是成为家乡一道独特的风景。根据预估结果。如今每亩的西红柿产量可达2万斤,除去耕种人力等各种费用,亩产收益也在8000元左右。这让邓智远看到了希望。

邓智远已经决定,接下来他会进一步扩大西红柿种植面积,利用自己的公司,鼓励和带动村民广泛种植西红柿,带领家乡人民共同致富。

关于西红柿种植致富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推荐阅读:农户通过养殖蝎子,开启了收益颇高的致富之路!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土地 玉米 气候 土壤结构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