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他在自家楼上养竹鸡,一只售价200元,收益非常高!


农村养殖真的是各种各样,且不同的人养殖方式也是千奇百怪,在萍乡市安源区的高坑镇,有一位养殖户竟然把养殖基地搬到了楼上,虽然他养殖的东西体型小,但价格确是普通种类的5倍,连排泄物也能卖个好价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他的养殖致富案例。

这个在楼上做养殖的人叫做老裴,而他养殖的是竹鸡。竹鸡养殖户老裴住的房子看上去就像大户人家,而他却把竹鸡养在自家楼上。据悉,竹鸡亦称"泥滑滑"、"竹鹧鸪"或“扁罐罐”。属鸡形目,雉科。该鸟羽色艳丽,是国内特有的观赏鸟类,而人工养殖的竹鸡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

竹鸡虽然其貌不扬,但却是老裴的赚钱宝贝。老裴说,一般在市场上,商品鸡的价格是40元一只,而他养的竹鸡能卖到200元一只。之所以竹鸡能卖这么贵,也是因为养殖竹鸡需耗费极大的精力,连种鸡都要精心挑选。

而老裴之所以把竹鸡笼养在自家楼上,一是因为竹鸡的展翅能力比普通鸡种要好,圈养也是为了不让竹鸡飞走。二是,小范围笼养竹鸡比较好管理,且竹鸡的产蛋最适宜温度在16到24度之间,而野外环境多变,温度变化太大,室内笼养能提高竹鸡的产蛋率。

虽然老裴把竹鸡养在楼上,但是他对于竹鸡生活环境的卫生还是非常在意的。老裴每天都会打扫养殖室,把粪便收集起来,因为竹鸡的粪便作为肥料的营养价值极高,所以也能卖到20元一袋的价钱。

很多人知道老裴在室内成功养殖竹鸡,而且收益非常高,很多人就来专门拜访老裴,想学习竹鸡养殖之法。关于老裴养殖竹鸡你有什么想说的?你会考虑养殖竹鸡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关于竹鸡养殖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养殖基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