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农村小伙生态养“野鸡”,150元一只还供不应求!


现在农民越来越不喜欢种地了,最近几年水果、蔬菜滞销严重,很多菜农纷纷将创业项目转向了养殖。那么如何在众多养殖品种中致富,选择好项目很关键,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江西赣州农村的农民是怎样通过养殖珍珠鸡致富的吧!

珍珠鸡简介

珍珠鸡全身羽毛灰色,且身上有着规则的圆形白点点,有点像珍珠,因此得名“珍珠鸡”。珍珠鸡又叫做山鸡,鸡头比较小,小时脚红色,成年后呈灰黑色;全身羽毛灰色,并有规则的圆形白点,形如珍珠,故有“珍珠鸡”之美称。原产非洲大陆西海岸,肉质细嫩鲜美,高蛋白,低脂肪,野味十足,深受现代人的喜爱。因此养殖这种“野鸡”前景可观。

江西赣州农民养殖生态珍珠鸡

江西赣州的小胡是地地道道农村农民,他利用农村的各种资源条件,生态养殖“珍珠鸡”150元一只卖还供不应求,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小胡说在农村,土地资源比较充裕,养殖这种珍珠鸡比较适合,只要选一块比较平坦的阳光比较充裕的地方围起来就可以散养在那边,让它们自由寻找食物。一般养到2-3斤就可以出售。而且散养的珍珠鸡不仅肉质鲜嫩,营养健康,绿色生态。

这几年随着电商的兴起,小胡也闻到了商机,也开始在网上销售,由于一直都是以散养模式养殖珍珠鸡,山里的自然条件好,每天只会定时定点的喂养一餐,其余时间一般都是由珍珠鸡游走在山林里觅食,大部分吃的是山里的东西,喝的是山里的泉水,肉质比其他的好,因此价格比普通的价格贵。农民小胡就是依靠这种创业模式,成了村里的一大红人,他还带动其他村民一起生态养殖一起致富。

其实,在农村养鸡真是很不错,就像小胡说的,农村地域资源广阔,养殖生态野生鸡,其味道营养都比普通养殖要高,价格自然就高了,只要找对销路,那么自然“钱”景好。

关于珍珠鸡养殖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珍珠鸡 散养 珍珠 羽毛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