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农村致富水果,收购价10元/斤,亩收益可达5万元!


农村的山上以前生长着一种野生水果,非常的受人们欢迎,现在市场上都抢着要,它就是猕猴桃。随着野生水果的资源越来越多,人们开始人工种植它,而且还是种变异的红心猕猴桃,它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农民致富新水果,一斤收购价格10元,亩产收益50000元!

四川广元清溪有着独特的环境和气温,非常适合红心猕猴桃的生长,当地很多农民都种植它来致富。种植户韩大哥家的红心猕猴桃是通过多种野生猕猴桃杂交出来的,它抗病能力非常强,个头大,产量高、皮薄、肉多、多汁、甘甜口感爽滑,更重要的是营养丰富,其中红心猕猴桃维生素C的含量相当于苹果的20倍。

种植红心猕猴桃也需要一定的投资,而且是第三年才开始产果的。也就是前两年是单纯的投入没有收益。他还给我们算了种植红心猕猴桃的利润。首先土地租金、抽槽、水泥支架、钢丝拉线、人工,肥料等成本,每亩的成本在10000-12000元之间,红心猕猴桃种植三年后开始挂果,第四年进入丰产期,亩产量最高能达到5000斤每亩。

目前当地市场上的个头大的猕猴桃收购价格是10元每斤,也就是丰产期每亩的收益高达5万元,再减去人工和成本,每亩的利润都在三四万之多。但是种植红心猕猴桃需要更多的管理投入,在挂果期间还要给果子一个个套上袋子防止病虫等。

我们知道猕猴桃一直是营养非常丰富的水果,而红心猕猴桃其味道更甜,营养更丰富,大家要是考虑种植的话,最主要是考虑自家环境是否符合其生长,还有种植技术一定要学习好,这样才能保证猕猴桃的产量和质量,才能获得高收益。

关于猕猴桃种植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红心猕猴桃 猕猴桃 土地 苹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