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柚子种植技巧:老钱教您如何使柚子订单达到二十多万斤


    据小编了解,老钱他们家的柚子订单已经达到二十多万斤,这个销量可不是一边的多哟,但是面对这样的订单,老钱却说“血淋淋的很恐怖”这是为什么呢?跟着小编去了解了解!学学他种植柚子技巧!

    据了解老钱他们家的柚子中秋节前订单已经达到二十多万斤,很多人给他钱他却不敢收,老钱说他们每天都在打电话,每天都在催,催的我一天比一天急。二十万的订单,如果不能正常供应的话,老钱就失信于客户。可是为 什么老钱不收呢?

    种植柚子的老钱说血柚现在还是青的,现在摘还不是时候,我们得保证卖出去的血柚都是品质比较高的。那到底老钱是咋管理他的柚子园的?

    在当地种植柚子的农户每年都会在柚子树上环割。环割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养分的转化。转换成有利于促进花芽结果的养分。不环割到了春天的时候它长势特别旺,养分就消耗了花可能就成不了花,结不了果。另外每年都环割 就可以知道树的年纪也可以知道树的养分。

    还有修剪这一块,因地制宜,根据树修剪,通风透光即可。

    整形

    干高20-1000px,主枝(3-4个枝)在主干上分布错落有致,主杆分枝角30°到50°,各主枝上留副主枝2到3个。一般在第三主枝形成后,即将类中央干剪除扭向一边作结果枝组。

    分时期修剪

    幼树:轻剪为主。选定类中央的延长枝和各主枝、副主枝延长枝后对其进行中度甚至重度短截, 并以短截程度和剪口芽方向调节各主枝之间生长的平衡。除对过密枝群作适当疏删外,内膛枝和树冠中下部较弱的枝梢一般应保 留。

    初结果期:继续选择短截 处理各级骨干延长枝,抹除夏梢,促发健壮秋梢。秋季对旺长树采用环割、断根、控水等促花措施。

    血柚

    盛果期:及时回缩结果枝组,落花结果枝组和衰退枝组、 剪除挡光枝、枯枝、病虫枝。

    原来老钱的种植秘密就是通过环割的线选择树龄在20-45年的柚子树种植品质优的柚子。因为随着柚子树的生长逐渐进入成熟期,柚子的大小就越均匀,口感就越好。

    难怪老钱家的柚子订单达到二十多万斤,他种植的方法独特,种出的柚子质量优,深受客户的喜爱,种柚子的亲们赶紧学学!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柚子 结果枝 分枝 整形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