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杂谈

贵州麻江:罗道雄的蜜柚喜获大丰收


贵州麻江:罗道雄的蜜柚喜获大丰收

贵州麻江:罗道雄的蜜柚喜获大丰收

  眼下,走进黔东南州麻江县宣威镇咸宁村罗道雄蜜柚园,黄橙橙、沉甸甸的柚子压低了枝头,一派丰收的景象。

 

  “一株最少可采摘100来斤,最多可采摘200多斤。园内2000多株,可采收蜜柚20多万斤,收入可达 100万元。”“还有20来天,蜜柚完全成熟,现在只有六、七成熟,不过也可以吃了。目前,每斤价格5元,已经卖去了1万多斤。白肉蜜柚的果肉晶莹透亮,吃起来酸甜可口;红肉蜜柚淡紫红色的果肉色泽鲜艳,看起来格外美丽诱人,吃起来味道更鲜美。”罗道雄指着树上又黄又大的蜜柚乐呵呵的说。

 

  据了解,罗道雄每年精心培育红肉蜜柚苗、美国糖桔苗60万株左右,主要销往贵州、广西各地。他的果园解决季节性就业25人、固定贫困户就业8人(年均人收入近2万元),带动众多县内外贫困户和一般农户种植优良果品年收入均10余万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柚子 红肉蜜柚苗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