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杂谈

财路就在市场中


某农场有个姓郭的职工回河北探亲,一天到城里办事,发现农贸市场里的经纪人都穿着黄背心,有的还带着袖套。郭老汉明白了,原来在这里农村经纪人都有自己特定的服饰。他灵机一动,自己家种了200亩红小豆,何不也买一件黄背心,在集市上转悠转悠。果不然,他遇到了一位正愁着要派人去东北农场收购小豆的经理,听说能上门供货求之不得。郭老汉回到家中将自家的30余吨卖完后,又开始收购职工手中余粮,年后算账,2000吨红小豆净挣了10余万元。

要致富必须先了解市场,要细心观察,勇于实践,这一点郭老汉深有体会。在现实生活中,有一部分农民对市场缺乏了解,平日不读书看报,也不知主动去调查了解市场大生意不会做,小生意又做不来,到头落得个什么也做不好。

郭老汉进城留心观察当地经纪人的交易细节,积极学习并付诸行动,进而找到了一条致富的路。这条经验很值得广大农户学习,农户们只要细心观察,大胆实践,财富就潜在你身边的市场中。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zf/ngtd/2010-08-09/2589.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