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杂谈

巨宝山乡黄瓜酒酿出甜美生活


 庆安县巨宝山乡有个黄瓜酒加工合作社,1000多户社员,年加工生产黄瓜酒10万瓶,每户社员仅靠菜园子年 可增加收入2000元,靠黄瓜酒酿出了甜美生活。

  这个合作社是由乡干部高永胜于2006年5月带头组建的。合作社以祥盛酒业为依托,作为祥盛酒业的黄瓜酒生产基地,签订了10万瓶酿制黄瓜酒合 同,共同开发黄瓜酒加工项目。

  这个合作社采取分户经营,订单种植,统一品种,统一收购的方式,使种植户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并且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通过订单种植,使合作 社生产经营有指导,生产过程有服务,产品销售有渠道,销售价格有保证,减少了农户生产的盲目性,解除了农民的后顾之忧。

  黄瓜酒的工艺是将落花之时的幼瓜装入净瓶中生长,待黄瓜在酒瓶里长到2两到2两半时,滤掉瓶内污物并再次净化瓜瓶,再将过滤后的酒重新装入净化 的瓜瓶,加入钙、钾微量元素封盖制成。该酒工艺简单,营养丰富,医饮兼用,且可形成系列产品,属于投资少、见效快、经济效益高的酒制品,有较好的市场前 景。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黄瓜 经济效益 生产基地 微量元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