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杂谈

靠养猪致富的残疾人--李海峰


        现年40岁的灯塔市西马峰镇井泉村残疾人李海峰,小时候不慎触电造成双手残疾,两只手几乎没有手指。不幸的遭遇练就了他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性格。20岁那年在母亲的帮助他下成了家、并办起了服装厂,随继又开了面包厂,奋斗了10余年,有了一些积蓄。

        从2000年起,他开始从事养猪行业。刚起步时在只自家院子里养几头,慢慢的越养越多,经过8年的摸索研究如今已具有一定的规模,占地 13亩,现有种猪120头,肥猪500头,猪崽400余头,新建的猪舍,投资80多万元购进整套先进设备。由于采用科学的饲养方法和管理技术,他家养的猪肉香体壮不爱生病,即便在传染病流行期他家的猪也没有一头患病,因此买猪的人都主动上门来要求买他家的猪,他也就获得了丰厚的利润,成了远近闻名的养猪专业户。

        致富不忘乡亲是李海峰的人生信条。他不但给别人送去经验技术,还出资帮助无能力建猪舍的人建猪舍,抓猪崽,帮助卖猪困难的人联系销售,打开销路,帮很多乡亲收回了成本,见到了效益。在他的帮助下井泉村养猪户越来越多,促进了养殖业又快又好发展,为当地农民利用现有资源发展养殖致富做出榜样。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猪肉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zf/ngtd/2009-10-15/2591.html

  • 北大“猪肉哥”开屠夫学校卖猪肉 一年卖了6个亿
  • 北大才子卖猪肉:让“土猪”飞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