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2021丰源集团新特肥发布会暨营销高峰论坛在阳谷召开


  
  6月27日,在举国上下共同祝贺建党百年之际,我们相聚在千年古城——阳谷县隆重举行2021丰源集团新特肥发布会暨营销高峰论坛,共谋发展,共同奋进,起航新征程。会议以“创新 务实 超越 共赢”为主题。200余名来自各地优秀经销商代表、特肥专家等参加会议并见证了丰源集团新产品的发布。重庆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夏玉先、中国农资实战营销专家张宝印、中国农科院新型肥料创新研发中心教授石双强、丰源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培丰、丰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化肥公司总经理费思立、化肥公司销售总经理王长杰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做报告。本次会议由丰源集团主办。
  
  随着工业化的发展,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我国土壤环境污染随之加剧,污染物种类和数量不断增加,发生的地域和规模也在扩大,已成为制约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大因素。因此,保护土壤不受污染则是国民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为此,切实增强对农业绿色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丰源集团前进的目标。也是丰源集团视客户需求为最终的奋斗目标。集团公司从2011年将生物肥等新型肥料研发,列入企业重点发展项目后,始终致力于新型肥料的研发和推广,先后与华东理工大学、山东省农科院、聊城大学等科研院所展开合作。
  
  2020年下半年,丰源集团成立,集团的成立是依循全力构建“现代复合型”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生物技术的研发,不断延伸产业链,形成了以农业、保健食品、房地产三大产业为主的,绿色循环发展综合性企业集团,实现了农业支持房地产业,房地产业反哺农业的跨越式发展。
  
  “2020年底至2021年初,分别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重庆大学进行了合作,在技术研发领域取得重大突破,生产出新特肥系列产品。公司希望通过新的技术、新的工艺、新的产品,让广大经销商朋友,经营更多的差异化产品,有效避开无序竞争。”丰源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培丰在致辞中表示。
  

丰源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培丰
  
  “根据国家对农业发展的要求及现在种植结构的调整,我公司继生物肥成功推广后,得到市场认可和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现公司又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重庆大学等科研院所共同研发出新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差异化的产品品种,更好地能够提供市场竞争力和让客户的利益最大化。”这是费总激情洋溢的介绍新特肥产品时强调。
 

 
丰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化肥公司总经理费思立
  
  新特肥发布:2021年秋季新产品
  
  中国农科院新型肥料创新研发中心教授石双强从为什么要开发海藻酸类肥料、海藻酸从哪里来、发酵海藻酸的不一样、发酵海藻酸的作用机理等详细介绍了《发酵海藻酸增效技术在农用肥料上的推广应用》,并强调增效是“减肥增效”中减少肥料投入量,但不能影响作物的正常产量而且还要提高产量的唯一途径。
  

中国农科院新型肥料创新研发中心教授石双强
  
  重庆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夏玉先从作物栽培中的病虫防控问题、复合真菌制剂的组成及功能、复合真菌制剂的应用等方面解析了《复合真菌制剂的功能与应用》,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夏玉先教授表示,无论是时代机遇、政府推动、行业需求带动以及双轮发展驱动(内需消费驱动、国际竞争与合作驱动),“多功能菌剂 + 有机肥”的前景十分广阔。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产业振兴,关键是要高品质农产品的提升。
 

 
重庆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夏玉先
  
    
  中国农资实战营销专家张宝印将从《农资经销商:我们为什么会焦虑?》、《农资经销商的蓝海战略》为经销商带来发展新思路。
  

中国农资实战营销专家张宝印
  
  随着国家政策的引导,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农业新技术的引入和应用,丰源集团系列肥料也不断的在更新换代,每一次的肥料更新换代,效果就会更一步增强,品类在更新,效果在增强!
  
  新产品亮相: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海藻 营销 真菌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