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2021沃丰农业核心经销商夏季市场策略共识会圆满举行


        2021夏日的青岛,天高海阔,空气清新而舒爽,灵动的白云,翠绿的树叶搭配朱红的屋瓦,相得益彰,美不胜收!
  
  18日,新机遇、新突破、新未来--2021沃丰农业核心经销商夏季市场策略共识会在岛城圆满举行,会议取得理想效果!本次会议是沃丰农业2021全新升级,强势出击的又一次成功的飞跃。
  

沃丰开篇
  
  本次会议开篇由沃丰农业总经理郭合森郭总来做的致辞,首先,郭总向来宾表示了问候:“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岛城--青岛,召开“2021年沃丰农业优秀经销商夏季市场策略共识会”,在此,我谨代表沃丰农业对前来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及经销商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郭总致辞
  
  接着,郭总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各种变数充斥在我们周围,然而沃丰产、销两旺,这个得益于每一位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正是有了广大经销商朋友默默的支持与帮助,我们才能够始终独占鳌头、屹立于行业之巅...最后,郭总从质量、服务、新品开发三个方面将后期工作做了强调。
 

 
创新与实施
  
  在会议的发言讲授环节,沃丰农业副总经理王念岭总向大会做了“沃丰农业品牌、渠道、产品线和行动规划”的报告,
  

  王总通过详实的案例分析了品牌的概念及创立的意义,就沃丰当前的产品品牌做了介绍;随后,王总就渠道的选择、培育及管理进一步阐述了具体的执行方法,着重就沃丰产品线的构成做了细分和解释,言简意赅,清晰而又明确,使大家能很清楚的了解沃丰的产品结构,并就后半年的企业行动王总做了规划和说明,得到了与会经销商的一致赞同!
  
  在对市场形势的解读中,沃丰农业宝鸡销售部王维超经理从“农业、农村、农民”入手,深入剖析了当前的农资终端--应用市场的现状,抛出问题,从肥料营销的角度进行了分解和分类,而后一一给出解决的办法,又从社会发展及服务的角度延伸至我们肥料销售中瓶颈问题的突破,王经理指出,当下农资服务已开始引领销售,农资人要做多面手,要善于学习,善于走出去,为此,他将农资人当前的基本功进行了讲述,用丰富的案例向与会经销商做了分享,引起现场参会者的共鸣。
  
  在产品推介中,沃丰农业华东销售部李怀坤经理就沃丰当前产品以及研发方向、近期的“谷氨酸硫酸钾、促旺宝氮钾系列、膜粒宝贝”三大新品、沃丰产品运营做了精彩的论述;李经理从经销者的关注入手,对沃丰产品做了具体的介绍,并就产品升级和更迭向参会者做了说明,从示范效果到实际应用,李经理用生动的事实把沃丰产品给讲活、讲透、讲清;并就沃丰产品具体运营给出了解决方案;引的现场参会者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或者摄录。  
  
  
  正如在发言环节中经销商所说:对沃丰产品,我们推广有信心,产品效果在种植实践中得到了老百姓的广泛认可,企业在发展中更是给我们经销商多方的协助,我们认准沃丰,我们愿意和沃丰一直合作下去,共同应对新的局势和问题。  
  
  
  在政策宣导、订购与互动中,沃丰农业市场部李林经理就本次会议政策做了简明扼要的解释说明,并对互动活动做了介绍,随着李经理的宣导,客户已经纷纷出手订购并参与现场互动抽奖活动,会议气氛达到高潮。
  
  “订货有大奖”,真诚答谢
  
  为了对经销商朋友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当天会议结束后,公司邀约参会经销商朋友进行了青岛本地游,在旅游中,经销商对公司的周到安排表示了敬意和称赞;晚上,公司举行晚宴对参会者进行了热情答谢.
  
  虽然相聚的时间短暂,但我们能充分感受到经销商朋友合作的真诚与期待;市场的发展充满挑战,但又有机遇,通过本次2021沃丰农业核心经销商夏季市场策略共识会议,相信沃丰农业和广大经销商朋友一定能把握新机遇,做出新突破,一起迎接新的未来!!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核心 营销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