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本月底,一个重要发展机遇将在南京揭晓!


6月28日,一场声势浩大的“有机肥产业峰会暨产业战略联合招商大会”将在南京举行!这是在南京国家农创中心指导下,由江苏思威博公司发起,联合产业资本、科研院所、农业主管部门、农业服务企业和资源供应方一起,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引领产业战略合作的一次行业盛会。据思威博公司创始人华怀峰介绍,会上,国家相关农业政策、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发展的最新信息将会发布,同时,针对当前新的经济环境和种植业产业变革,会议将发起有机肥产业上下游开展战略联合的倡议,并组织产业联合招商加盟。

思威博公司创始人华怀峰

此次思威博公司所提出的“产业联合发展”的倡议,与行业经常提起的强强联合,或者上下游合作的提法有何不同呢?记者专访了该公司总经理华怀峰。

思威博为何要提出产业联合发展?

华怀峰介绍说,农资经销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表现为优质资源越来越集中,种植客户越来越专业,市场越来越细分,植保、营养、土壤健康各个板块由龙头企业带动的行业洗牌已经呈现显著趋势,而越来越多的上下游企业开始寻找大平台抱团取暖。思威博公司正是因应市场发展趋势,基于互联网时代的商业逻辑,为客户打造科研+产业+资本的共同平台,以资本+技术+互联网的力量带动客户共同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积累 生产基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