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京青科技真菌-细菌互作增效项目开工


  
  2月27日上午,山东京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真菌-细菌互作增效绿色生防技术生产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出席开工仪式的有企业所在地何官镇党委、镇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山东京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中成、副总经理耿进华及与京青科技合作的部分企业家代表、项目设计方与施工方代表,大家共同见证了项目开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开工仪式由副总经理耿进华主持。总经理郭中成发表致辞并介绍了项目情况。他表示,真菌-细菌互作增效绿色生防技术生产建设项目是结合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要求,依托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及山东省科学院等科研院所,研究开发真菌-细菌互作增效绿色生防技术及相关产品,是由京微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今年将建设220吨大型发酵车间及相关配套设施。
  

  “肩负‘根系护理•沃土中国’之使命的京青农业科技,主动扛起根系护理大旗,在全国林果主产区掀起了“益生元菌肥”助林果优质高产的大型公益活动,为林果种植户搭建了品牌提升和产品输出平台。”副总经理耿进华表示。京青科技成立20年来,以植物微生态学理论为基础,以植物内生菌为核心,通过调控作物微生态与土壤微生态,补益菌、抑病菌、抗病害,活化养分,改善土壤,致力于解决作物“连茬障碍与土传病害”,实现农药化肥用量“双减”,为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在云南种植的三七、东北种植的人参、大连种植的樱桃、内蒙种植的马铃薯等农作物种植上表现也非凡的效果,可有效提高农作物抗逆性,提升农产品品质与商品价值,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
  
  当前,我国农业正处于向现代农业快速转型的阶段,稳粮增收调结构,“提质、增效、转方式”是当前的农业大趋势。农业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需要通过肥料产品技术创新来提高肥料利用率。“益生元”菌肥,既养地又培土,还能提升农作物品质,是未来肥料发展的方向,值得在果蔬等经济作物种植上大力推广。
  

  下一步,京青科技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环保底线思维,切实保证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大干快上,狠抓建设质量和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达效。同时,依托国家十四五规划、双减工程、沃土计划等相关政策,以微生物为核心,以土壤微生态大数据为基础,融合5G技术、物联网技术,整合全球高端资源,打造智慧生防平台,为国家生态安全、粮食安全、食品安全贡献力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细菌 真菌 化肥 可持续发展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