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立志做一个创造幸福的企业


  11月8日,由石家庄农信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农药工业协会指导的农信集团第一届“以农心·致初心·征寰宇”博鳌高峰论坛在海南召开。吸引了来自全国近千名经销商共襄盛典。会上,成立十年的农信集团正式宣布走上二次创业之路,向着更宏大的目标迈进。

  农信集团董事长王杰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农信集团第二次变革之年,农信集团对企业文化及企业战略定位进行重新审视,并提出为农民服务的企业使命,并把“做一个创造幸福的企业”作为企业愿景。未来,农信集团将持续构建“以配方优化稳定为主线,以实现配送高效、降低产品损耗为重点”的生产运输组织格局,在全国布局企业大“金三角”模式,分别在陕西、江西和四川各地收购企业,解决偏远地区发货速度慢的问题,改进和完善全国销售网络布局,加快主板上市计划,实现做大做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钟华对农信集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她指出,国家提倡要“守正创新”,对于农药行业来说,守正就是要守住安全环保的底线,生产出更多高效、低毒、环境友好的绿色农药产品,满足农业生产的需要;创新就是要创制出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农药新品种,使中国的农药产业由大国向强国迈进。农信集团近年发展突飞猛进,不仅仅致力于打造中国农业第一品牌,还致力于成为一家创造幸福的企业,做农民的农药,做环保的农药,指导农民安全科学用药。

  会上,农信集团董事长助理兼营销总监梁伟丽介绍了2021年农信集团即将上市的核心单品。据了解,农信领导者——25%螺虫·吡丙醚SC,定位小虫领域领导品牌,对全生育期虫态均有高效防治的作用,从源头解决虫害问题,产品定位蚧壳虫、木虱、粉虱;农信翠颖——25%吡唑·戊菌唑 SC,被誉为作物白粉病的终结者,产品定位各类作物白粉病以及葡萄病害综合治理;五能高端助剂——滴亩亩&亩亩滴,是联邦酵母液的延伸产品,在叶片无限铺展后通过气孔渗透,不破坏蜡质层,安全性高;飞防专用助剂——沉降飞农,能够让飞防更高效、更安全。2020年,农信集团成立了专门的肥料事业部,专利产品懒弹为全络合液体缓释氮肥;植物免疫诱抗剂——农信完美,聚集了生物刺激素、壳寡糖水剂、含黄腐酸水溶肥,实现了一次完美的“超车”,安全增效。

  中国农科院植保所研究员芮昌辉对农信领导者螺虫乙酯与吡丙醚的配方进行分析。他指出,螺虫乙酯和吡丙醚药剂组合,其优势在于:螺虫乙酯的作用机制是通过抑制害虫体内脂肪合成过程中的乙酞梭化酶的活性,从而抑制脂肪的合成,阻断害虫正常的能量代谢,最终导致死亡。而吡丙醚主要影响昆虫表皮中酚氧化酶的活性,对酚氧化酶的活性有诱导或激活作用,抑制昆虫表皮中壳多糖合成,导致害虫不能正常蜕皮而死亡; 两种杀虫剂作用机制完全不同,属于不同分子靶标位点药剂的组合,有利于对抗药性害虫的防治和延缓害虫的抗药性发展。

  文/图 王献伟

  新品发布仪式现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白粉病 定位 农业生产 核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