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洁面丹,效果没话说


  洁面丹:90%克菌丹水分散粒剂,同成分含量最高,且为独家证件,专注修复植物微伤口,堪称植物“紫药水”,专为植物洁面靓果而来。这是2019年12月28日,广州西部爱地作物科学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西部爱地)在广西南宁召开的2020洁面丹全国优秀客户技术交流会上显示的信息。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洁面丹,效果没话说。

  原广东省昆虫研究所研究员李艳红这样形容病虫害的形成: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植物的病虫害的发生,是由于植物的气味或营养泄露导致的。对于如何规避这些问题,她认为分3步:治伤-堵漏-修复。而西部爱地的洁面丹通过刺激表皮生长,促进表皮伤口愈合,促进病灶尽快干爽,并修复微伤口促进果皮细腻光洁;还可以通过干扰病菌呼吸、细胞分裂和细胞膜形成,多位点作用并抑制杀灭病菌,且杀菌谱广,尤其对土传半知菌有特效。该产品已在沃柑、甘蔗、番茄、香蕉、茄子、梨、芒果和瓜类蔓枯病等应用,效果非常好。

  西部爱地市场部产品经理朱臻进一步介绍说,只有高含量精纯克菌丹原药才能做出水分散粒剂的有效成分含量达90%,这也使该产品成为国内首家且是业内唯一证件,高含量且高纯度,超细粒剂的洁面丹安全性更高。洁面丹在植物体内,叶表、根系的光水解或水解物中产生硫化氢被作物吸收并转化为硫元素被植物体利用,同时也刺激作物对其他微量元素的吸收,增加叶绿素含量增强光合作用,进而增加产量。它杀菌谱广,对多种病害均有效,上市至今50年来无抗性报道,可连续使用不减药效。由于该产品不含金属离子,可以保护果面及叶面蜡质层,预防果锈,美果靓果;灌根还能能促进根系生长。洁面丹在芒果、砀山酥梨、苹果、茄科、豆类、葱姜、韭菜及其他叶菜类作物上均有很好的应用效果。

  南宁市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开强是西部爱地的观摩点负责人,他表示,使用洁面丹可有效防治柑橘的砂皮病、炭疽病、白癞病、疮痂病、溃疡病等多种常发病害。使用洁面丹后,柑橘的叶面和枝条非常干净,老叶新叶对比非常明显。后期采收时,果实表面光洁靓丽,油包细腻突出,干净无砂皮,叶片光泽度浓绿且光泽度极高,果品的品相好,售价高。尤其是在果实成熟期,喷洁面丹保花保果效果非常突出,使用洁面丹的果园,采收前很少见有落果,而未用洁面丹的果园,落果严重。

  总经理王泊理表示,广东广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原药优势,再辅以广东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和销售模式,构成了西部爱地独特的核心竞争优势。其中克菌丹、灭菌丹拥有合成工艺专利,克菌丹为全球第二大装置,灭菌丹为国内唯一装置,土菌灵为全球唯一装置。还拥有重要的琥珀酸脱氢酶抑制剂(SDHI)类杀菌剂产品系列,拥有国内最大的联苯肼酯产能。

  □ 王玉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落果 芒果 灭菌 柑橘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