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标正倾力推出两大亿元单品


  本报讯 由标正公司(下称标正)主办的以“功到自然成”为主题的战略合作伙伴论坛11月19日在厦门召开。标正倾力推出的地腾、农帮帮两大亿元单品成为全场的焦点。

  会上,标正以火炬传递的形式揭开新农帮帮品牌发布上市的面纱。随着“圣火”的点燃,新农帮帮正式发布,同时也象征着农帮帮新型灭生除草剂亿元之路正式起航。

  标正制剂市场部刘周成部长对农帮帮的施用技术和注意事项做出了详细解答。刘周成表示,农帮帮为除草带来新标杆,其优点在于一是农帮帮安全不伤作物根系;二是除草彻底不返青;三是持效期长;四是低温效果好,除草活性高。

  标正特种药肥市场部部长郭云峰以大姜种植为例,就地腾对土传病害的防治效果做了详细剖析。郭云峰表示,地腾能够在调节植物生长、保水保肥同时调理土壤板结、酸化,不但可以防治地下根腐、茎基腐病,还可以防治花皮病,使姜块表面不开裂没有斑点。

  诺普信集团研究所所长景辉表示,当前,农药行业已步入洗牌模式。标正之所以能够在行业中稳步前行,关键在于精选原料,严把品质关卡。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新型灭生除草剂农帮帮和标正独创双层包膜缓释工艺的地腾。农帮帮的三元立体结构,作用位点更多,遇土钝化更快,对浅根作物更安全;地腾在原有载体基础上,完美融合了聚谷氨酸、小分子多肽等生物刺激素,具有改良土壤、锁水保肥、提升抗逆、促根壮苗的作用。

  标正公司总经理温忠群表示,就当前行业发展态势而言,高品质农业、品牌营销时代已来临。为此,标正逐步建立特种药肥行业技术壁垒,聚焦地腾、农帮帮两大亿元单品,重点布局在苹果、柑橘、中草药、蔬菜四大作物。此外,标正还升级客户开发、渠道投放、合作流程、价格管控四大合作原则,设立渠道专员,建立标正微信客服,接受客户投诉,一对一服务,更好地为合作伙伴服务。

  标正特约顾问林太礼表示,地腾含有对多种真菌病害具防治和预防作用的嘧菌酯、甲霜灵等有效成分及植株生长需要的相关营养元素,这种多功能作用连接,使产品跨越了单一的或者为药剂,为产品赋予了崭新的生命力和竞争力。

  标正特约顾问林太礼、标正特种药肥研究所所长张世乾、广西田阳县百育镇绿生泰农资韦新宇、湖南怀化湘之牧农业宋伟伟、山东潍坊金穗农资王领修等人分别就地腾的研发初衷及利好、与地腾的缘起、对区域市场格局的改变、未来合作的展望进行了交流。

  (文/图 姜颖越)

  会议现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除草 除草剂 精选 载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