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小瓢虫生物打造共享平台


  本报讯 6月3日,由江苏小瓢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瓢虫)举办的小瓢虫核心合伙人招商大会于江苏省苏州市举行。大会以“小瓢虫·e时代”为主题,旨在推陈出新,探索、引领农资合伙人新模式,携手全国各地的农资经销商打造农资e时代,让所有参与的农资人和消费者与公司平台共同发展。小瓢虫公司总裁刘第毅表示,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寻找新的商业模式势在必行,小瓢虫正是顺应了发展潮流,带领广大农资人走出一片新天地。

  据了解,本次会议重点推出的“瓢虫e家”是一种全新的无边际共享平台,引领农资经销商转型,做一件事赚多份钱。小瓢虫董事长邓永议在作战略报告中介绍,公司这些年一直注重产品品质,不断加大科研力量,不断升级、创新产品,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几乎做到了客户零流失。在做好农资产品和技术服务的同时,小瓢虫将由一个生产型企业向平台发展,通过“互联网技术+分享模式+平台思维+股权开放”的形式步入小瓢虫的e 时代。小瓢虫的整个生态链包含:小瓢虫投入品生产与销售、小瓢虫信息科技、小瓢虫农产品服务、小瓢虫学院、小瓢虫金融、区域小瓢虫综合服务体等。

  对于为何要建立“瓢虫e家”平台,邓永议解释道,当前,90%的农资人仅仅是在卖农资产品,而8%的农资人站在农资行业的角度思考,不仅向农民提供产品,还提供农技服务,将土壤改良与病虫害防治整合在一起,为农民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只有2%的农资人通过标准化种植,回购高质量农产品,打造品牌农业,这部分人是站在农资产业的角度运作农资产品。建立“瓢虫e家”,就是通过共荣共享,让每一个合作伙伴都能享受到平台带来的福利。

  小瓢虫平台产品经理艾敏表示,互联网时代的脚步不可阻挡,我们要利用好互联网这个工具,打造平台经济商业模式。传统行业要想在互联网时代不被淘汰,就必须颠覆和创新传统农资的营销方式,把生产商和消费者联系起来,挖掘平台潜能,重构实体经济。

  来自福建省建阳的核心合伙人黄慧芳表示,生物有机肥是目前福建市场上发展最快的一类产品,但是问题也多,一些厂家以动物粪便为原料,如果处理不当,重金属含量高、质量不稳定。而植物源生物有机肥质量稳定,更亲近作物,从前期效果来看,肥效好,后劲大。小瓢虫公司的产品在建阳效果非常优异,农民主动建议农业部门将该产品纳入补贴范围。小瓢虫有机肥是建阳地区第一个纳入政府补贴的有机肥产品。

  大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农资经销商代表还参观了小瓢虫纯植物源有机肥的生产全过程。小瓢虫公司每年从东南亚进口100多万吨木薯,历经酵母发酵、厌氧发酵、高温好氧发酵等3次生物发酵,添加自有的专利菌种,保证公司产品质量的稳定和高效。 (江华)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发酵 瓢虫 核心 处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