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新农股份A股上市获批


  本报讯 10月19日,中国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农股份)的A股首发申请,融资总额不超过5亿元。

  根据新农股份前期的招股说明书,对于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的资金,新农股份拟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根据轻重缓急顺序投资用于年产1000吨吡唑醚菌酯及副产430吨氯化钠项目;年产6600吨环保型水基化制剂生产线及配套物流项目;年产4000吨N-(1-乙基丙基)-3,4-二甲基苯胺、2500吨1,3-环己二酮、500吨N-异丙基-4-氟苯胺、配套600标准立方米/小时氢气技改项目;营销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新农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化学农药原药、制剂及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今年8月7日顺利过会。财务数据显示,在2015~2017年新农股份实现营业收入分别约为5.37亿元、5.99亿元以及8.08亿元;当期对应实现归属净利润分别约为3759万元、3887万元以及7602万元。2011年至2017年,公司连续7年被评为“中国农药百强企业”。

  (管荣)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营销 立方米 连续 农药原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