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拉塔瑞罗200年再创辉煌——SCL中国分公司成立暨新品发布会纪实


  

       (本报记者 薛庆海 摄影报道)金秋十月,全国各地的农资大咖们齐聚广西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共同见证了SCL集团中国分公司成立。

  来自浙江农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浙江石原金牛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永正先生,北京海富天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洋先生,安徽金敦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栋先生,深圳市中农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练子贤先生,海南绿生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楠辉先生,意大利拉塔瑞罗集团执行总裁Paolo Bonini先生,集团副总裁Tomasso Trigona先生,集团业务发展经理Claus Ulrich Brakemeier先生,意大利拉塔瑞罗集团中国分公司总经理孙晋先生,分别在会上发言祝贺。

  今年,意大利SCL集团正式设立中国分公司——拉塔瑞罗(北京)贸易有限公司,孙晋任总经理。这标志着以历史悠久、以产品品质和工艺而闻名的SCL集团将为中国农业发展投入更大的力量、提供优质的服务。

  意大利拉塔瑞罗集团执行总裁Paolo Bonini先生

  我喜欢登山,喜欢登山回望……。

  意大利SCL集团的全球农化产品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凭借着优良的产品质量,市场发展迅猛。目前,产品包括富利尔、意菲乐、菲力乐、亚氏等系列。

  今年是拉塔瑞罗集团的200岁生日,回顾集团的发展,他说,始建于1818年的意大利SCL集团是全球第一家从事硼工业研究的企业,也是全球首家将硼元素应用于农业生产的公司。目前,硼产品占据了全球80%以上的市场份额。

  拉塔瑞罗(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晋

  中国分公司是集团在亚洲的第一家分公司,也是全球第六家分公司。我们的团队将把集团的优质产品与服务带给我们的客户。

  拉塔瑞罗的产品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新的合作伙伴的支持,与老客户建立了10多年的合作关系,取得显著的成绩,在今后的发展时期,我相信有这么多新老伙伴的支持,拉塔瑞罗在中国的发展将会稳固而久远的,感谢朋友们“一路相伴,感谢有你”。

  意大利拉塔瑞罗集团副总裁Tomasso Trigona先生

  孙晋自2016年初全面负责SCL在华业务以来,迅速组建团队,扩宽销售渠道,时时把握市场动向,业绩显著。我们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在中国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会让越来越多的客户了解并认可我们产品,会与SCL中国分公司长期合作,对此我们充满信心。

  集团业务发展经理Claus Ulrich Brakemeier先生

  他详细讲解了集团产品的生产与应用,并为与会人员分享了新诺卫™、引农卫™、爱达美™、恩优卫™在农作物生长过程中的应用与表现。

  开心的团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农业生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