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政策法规

2017年这3种农业补贴你不能错过


    近年来国家开发新农村,每年也有大量资金补贴农业,然是有很多补贴并没有真正到达农民手上,经常有农民反馈在发放过程种被冒领,所以现在农民对补贴态度很反感,国家也注意到这点,所以从源头控制农业补贴被冒领,就从发放补贴形式来着手,今年的几种补贴会直接补贴到农户银行卡。

     第一:农业这3种补贴
    农资补贴,粮种补贴,种粮补贴这3种补贴如今国家采用直接发放到农户银行卡,有国家财政厅统一打款,从而彻底解决某些干部冒领行为。

    第二:农村农民养老保险
    农村养老保险是在农民满60周岁以上的老人每月领取的养老金,基础养老金每月70元,直接打到农民银行卡上,持卡到银行可取款。

    第三:贫困家庭教育补贴
    国家对农村贫困家庭子女上学提供一定补贴,这补贴也由国家统一打款到贫困家庭学生一折通上,每学期1500元。
    现在虽然每年各种农业补贴多如牛毛,但是农民很反感,有的上面名额下来,农民并未领取到,基层干部不作为,农民也得不到真正的公平,如今国家也加大对农村基础干部监督,相信在未来会给农民一个交代。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4/2017-08-12/246531.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