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湖北文理学院 推出原创音乐作品《百年》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龚丽丽、亢雪山)“你看,青春身影在追随,那是共青团员,坚定的信念……”10月9日,湖北文理学院推出原创音乐作品《百年》,青年师生用自己的声音告白祖国,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澎湃之情。

据悉,该作品由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指导,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作曲、演唱和拍摄。作曲融合了戏曲、流行和说唱3种不同的音乐元素,将传统和时尚、深情与活力完美结合,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0-25/339565.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