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湖南衡东 举办第五届土菜文化节


湖南衡东 举办第五届土菜文化节

周健 颜伶俐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吴砾星

  “每一道衡东土菜都好吃,吃了还想吃!”“湘·江南温泉太美了,冬天泡温泉真是一种享受!”“文艺表演很精彩,晚会焰火秀确实很震撼”……日前湖南省衡东县第五届土菜文化节在衡东县湘·江南温泉度假村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衡东土菜品牌影响力,实现乡村旅游和土菜产业融合发展。

  活动期间,该县还举行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入选项目——衡东土菜烹饪技艺授牌、衡东土菜进机关、进高校、进企业、进名店战略合作签约、湘·江南温泉度假村等重点旅游景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对“味道湖南”活动评选出来的衡东十大道地名优食材和十大餐饮名店进行了颁奖。

  据介绍,目前衡东土菜产业链产值突破45亿元,产业链每年创税过亿元;在全国各地开有1100多家衡东土菜店,从业人员达12万人。

  周健 颜伶俐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吴砾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01-13/224671.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