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陕西召开全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肖力伟)日前,陕西召开全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部署全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发展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是将普通农户引入现代农业发展轨道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的迫切需要,是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手段,是绿色农业发展的不二选择,意义重大。

  会议明确,要按照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坚持市场化导向、服务小农户、资源共享、创新机制、规范发展的原则,从抓好生产托管项目任务落实,大力培育服务组织,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加强典型示范引领等方面抓好工作,加快推进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扩面提档升级,实现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业生产 现代农业发展 重要途径 农民增收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