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中粮福临门“金田面粉”新品发布


  本报讯 日前,由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委、市政府及中粮粮谷主办的福临门“金田面粉”新品发布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开幕。河套平原是全国优质小麦种植区,此次发布会推出的“金田面粉”,通过订单农业锁定临河产区和杭锦后旗两个优质产区,从粮种支持、技术保障、定单收储等方面提供全程服务,同时为保障产品品质纯正,中粮在“永良四号”的原产地巴彦淖尔建设了高端示范工厂。

  中粮粮谷在全面推进小麦业务过程中,将福临门“金田面粉”作为宣传重点,大力宣传巴彦淖尔河套平原小麦种植特色、旅游文化、非遗文化及地域文化。发布会期间,组织嘉宾走进生产工厂,近距离参观新品小麦粉的全自动高科技智慧生产线,了解高质量面粉从产地到餐桌的演变过程。 

  鲍小婧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面粉 平原 小麦 优质小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