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渠星大米打造质量升级版


  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淮海公司近年来投资超千万元,新建冷凝式降温保温筒仓,千方百计的减少粮食的陈化度,让收购来的稻谷时常保持新鲜的状态,确保消费者无论在哪个季节,都能吃到口感纯正,味道甜美的“渠星”大米。

  “以前我们米业追求的是‘保质’。只追求生产的大米不变质就行了,这就是所谓的保质期。”公司总经理姜国平表示,“现在我们追求的是‘保鲜’,就是我们千方百计地保证收购稻谷和加工成大米的新鲜度,让才收购的稻谷进入钢板仓或是空调间内冷藏,加工好的大米进入空调室中降温,就是让市民随时随地能吃上口感新鲜的大米。保鲜的硬件上我们舍得投入,操作的指标和服务的功能上我们持续升级,用最好的质量来打造出市民放心的渠星品牌。” 

  陆建国 陆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米 稻谷 粮食 冷藏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